王二

欲持一瓢酒,远慰风雨夕。

没理由不爱你#周黄4题#

鼓足勇气来写周黄
因为太爱所以更怕写崩啊
想多写点,但是懒癌发作
以下正文

1.

“异地恋真是好辛苦啊!”黄少天伸了个懒腰,发出消息。

“明天比赛是轮回主场,你可以来找我。”周泽楷很快回复。

“对诶,你带我去吃蟹粉小笼好不好?明天比赛要是因为惦记你搞得我走神就惨了!!!”

“比赛一定要认真对待,不能马虎。今晚你要好好休息,做做手操,明天才有精力。”黄少天看着周泽楷一本正经的回复乐不可支。

“知道啦,话说你们打微草那局赢得真是漂亮啊!有时间我们pk一局,你的操作越来越6了。”黄少天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

“有时间就pk,到时我们QQ联系。对了,你肯定又在吃薯片吧?不要再吃了,容易上火。”嚼着薯片的黄少天一愣,周泽楷怎么会知道我在吃薯片!不吃就不吃,我喝奶。

黄少天的手刚刚握住牛奶盒,周泽楷的消息就来了。
“睡前喝奶的习惯你要继续保持,喝完一定要去睡觉,不许熬夜。我先去睡了,晚安。”

黄少天一脸震惊的瘫在椅子上,满脑子都是“周泽楷怎么会知道我在干什么好可怕啊这家伙是不是在偷窥我好没有安全感啊!!!”

2.

黄少天拉着周泽楷注册了知乎,两人每天刷得不亦乐乎。

一天黄少天心血来潮,邀请周泽楷回答“男朋友很高冷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周泽楷果断邀请黄少天回答“男朋友话唠怎么办?”

“男朋友像老干部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男朋友很可爱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男朋友长得太帅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和另一半颜值都很高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怎么嫁给周泽楷?”

“怎么上了黄少天?”

“周泽楷有几块腹肌?”

“黄少天有18cm吗?”

“假设一下周泽楷和黄少天聊天。”

“假设一下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

“彼此深爱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周泽楷笑了,他没有继续调戏黄少天,而是点了“添加回答”。

3.

当周泽楷和黄少天低调宣布在一起时,全联盟都炸了。

叶修的烟点了一根又一根,他还是想不通这两个人怎么会在一起的。所以他决定亲自找黄少天问一问。

“黄少天,你喜欢周泽楷哪一点?”叶修决定开门见山。

“哪点都喜欢。”黄少天秒回。

肯定正在和周泽楷聊天!叶修忿忿碾灭了烟头。

“具体说说。”

“他长得帅。”这次的回复倒是很简短。

“长相不算理由!还有呢?”

“他荣耀玩的很好。”

“他玩的有我好?”叶修不服。

“周泽楷的水平现在是联盟第一好吗!”

“好吧……还有呢?”

“他很温柔。”

“我也从来没对你大吼大叫发火生气啊……”叶修越来越觉得黄少天只是脑子一热就看上周泽楷了。

“他不抽烟。”

“我可以戒。”

“他很体贴。”

“少天,少吃零食多喝热水不要熬夜晚上睡觉盖好被子不要着凉爱你么么哒。”

“……”黄少天难得没话说了。

“你看,你没有喜欢他的别的理由了吧!”

“但是我也没有理由不喜欢他啊……我对他的喜欢是一点一滴攒起来的,不是几条理由就能概括的。我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和他在一起的,共同面对整个世界的压力,感情这种东西真是很难说的清楚。”

这下换叶修沉默了。

“那就祝你们幸福吧。”叶修自己都没想到有一天会祝黄少天幸福,一定是盯着屏幕的时间太长,眼睛都酸了。

“谢了!”

4.

黄少天,喻文州和蓝雨全队一同面对刺目的闪光灯和媒体的长枪短炮,这又是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采访黄少天时还是老样子,记者耐着性子听他扯新换的漱口水的味道超级好闻,就在记者准备打断他的长篇大论时,他却语出惊人:“我以前的草莓味的漱口水闻起来太少女和我气质很不相配啊,还好我要退役了这样我就有时间慢慢挑我喜欢的味道了……”

“等等,黄少,你要退役了?”记者瞬间爆炸。

黄少天笑的狡黠:“没错,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后一个赛季,还好拿了个冠军。”

一瞬间,所以话筒都离开先前采访的对象,对准了黄少天。

“能说说原因吗?!!”

“第一,我年纪大了,会退步啊,第二,我要结婚了!”

所有记者再次爆炸,连女朋友都没曝光过的黄少天要结婚了?!但是联盟的职业选手们都非常淡定,他们早就知道黄少的未婚夫是谁了。

趁着众记者面面相觑,黄少天赶忙在蓝雨众人的掩护下溜走了。

门外,便站着笑的一脸傻气的周泽楷。像棵挺拔的小白杨,黄少天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

“走走走,现在打的去机场还来得及!”黄少天拉起周泽楷的手就跑。

“荷兰我来啦!!!!”看着黄少天又笑又跳的开心模样,周泽楷不禁更用力了几分,牢牢握住黄少天的右手。

现在,我正和我最爱的人,奔向我们的未来。

-TBC-

哈哈哈大概不会再添了,但是还是希望未来能打脸,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43)
©王二 | Powered by LOFTER